太极拳养生服务助力新时代职工疗休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极拳养生服务助力新时代职工疗休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1:23

  每年一进入暑期,秦皇岛北戴河的客流量明显就多了起来。在这些客流中,有一部分人不是来旅游的,而是全国各级工会组织专门安排来疗休养的,他们当中有省部级劳模、全国劳模、大国工匠,还有患慢性病、职业病和承担苦脏累险工作的一线职工。

  在河北省总工会北戴河工人疗养院的广场上,每天清晨,都能看到这样一幅场景,一个人在前边教授太极拳,一群劳模或一线职工在练习太极拳。教拳的人一丝不苟,习拳的人聚精会神。据了解,为劳模和一线职工提供太极拳养生服务,该院已经坚持了几十年,一直深受广大劳模和一线职工的喜爱与好评。

  近年来,由于在太极拳养生服务方面工作出色,疗养院作为工会组织“职工服务阵地”的窗口形象在北戴河区整个休疗行业中得到了显著提升。(孙庆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