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汇演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市枣强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汇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5:40

  中工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唱响主旋律,感党恩,颂党情。6月29日晚,衡水市枣强县在该县会议中心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汇演。

  整场汇演赛精彩纷呈,来自全县的10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等20首红色歌曲,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豆华山 杨双池 杨晓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