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演 汇聚智慧和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演 汇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09:02

  中工网讯 7月1日,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演,在河北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录制完成。

  今年3月份以来,河北省总工会在全省职工群众中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

  通过一场场“春风化雨、声动人心”的宣教活动,全省广大职工从“四史”中汲取了守正创新、建功立业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树牢了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成果展演,通过VCR、情景演绎、歌舞、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党百年风雨历程的苦难与辉煌,重温在党的领导下工人阶级的奋斗与成长,展示全省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生动实践。职工代表们讲述了他们学习“四史”的收获和心得。

  “为了享受这一夜,我们战斗了一生!”“让我们以百倍的勇气和毅力,向困难进军!”“多沉重的担子我不会发软,多严峻的战斗我不会丢脸!”红色诗篇诵读比赛中,一句句激情澎湃的诵读,把我们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快板《敢为天下先》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河北职工敢打拼,改革路上勇于创新的故事。一个个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振奋人心。

  群体合诵《用奋斗向祖国告白》,来自塞罕坝林场、河北农业大学、雄安新区、石家庄煤机医院等各行业的一线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深情告白。

  这场展演,是对充实过往的总结,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更是追梦赶考再启程的一次誓师。(河北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