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怀来县职教中心工会举行演讲比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怀来县职教中心工会举行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5:58

  中工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口市怀来县职教中心工会掀起学习党史高潮,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深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由该学校工会、党务办、教团委联合举办的“党旗引领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近日在思源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各专业部选拔、预赛,共有17位选手进入决赛。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感人的事迹,通过演讲的形式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田红日)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