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庆祝活动让职工更加“贴近”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种庆祝活动让职工更加“贴近”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5:43

  “今天上午的直播太震撼了,我们从心里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正是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倍感光荣和责任重大”。7月1日上午,河北省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刘文卿激动地说。当日,金木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庆祝建党百年直播活动。

  围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作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的金木集团,结合企业实际,动手早、行动快、接地气。首先,集团在6月初即进行了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从广大职工中征集作品近百幅,选择其中优秀的作品,在企业的文化长廊中进行了展示;6月中旬,企业派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中国医药职工政研会的红色之旅学习,到福建古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与此同时,集团组织党员到阜平骆驼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在党的扶贫政策下,农村脱贫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了让全体员工从心里上贴近党组织,为建党百年做好筹备,集团党委、工会组织了旗下金木集团、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御本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进行“金保御职工心向党”红歌演唱会。各公司认真组织员工进行红歌练习、合唱。在百年中药制药企业——保定中药,职工们热情排练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曲目,并在汇报演出上,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节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金保御职工心向党”红歌演唱会上,河北省人大代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表示,全力支持党委开展工作,全力支持基层党员先锋岗建设,真正让基层党员成为生产经营中的一面红旗。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