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工之家邀您看“四史”展演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冀工之家邀您看“四史”展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4:34

  中工网讯 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将于7月1日19时30分在河北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录制。届时,冀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冀工之家订阅号等新媒体进行直播,诚邀广大职工群众观看。

  展演活动由视频展示和成果展演两个阶段组成。其中,《坚定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综述》视频展示片,主要展示我省工会开展“大学习”活动,特别是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的工作及成效。成果展演活动,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划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篇章,主持人以“领学人”身份,带领全省各行各业的职工,通过朗诵、讲述、情景演绎、歌舞、快板等文艺形式,采用现场舞台呈现和播放外拍视频相结合并配以音舞诗画的方法,深入还原各单位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情景,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工人阶级的奋斗与成长。

  省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全总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要求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工会组织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责任的具体举措,是展示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深化工作的有力载体。“通过此次展演,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省职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高会坡)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