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开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8:40

  中工网讯 6月26日,以“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拉开帷幕。本届园博会会期115天,将于10月18日闭幕。园博会选址位于唐山市开平区花海北区,规划面积217.91公顷。

  本届园博会以推动城市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生态修复、智慧安全和永续发展为特色。重点打造“一台、三馆、五院、九桥、十八展园”的建筑格局,即建设1座畅观台,这是园博会的制高点;3座主场馆——园林艺术馆、公共安全实训馆、智慧生活馆;5座古建院落——皇家山水院、苏州院、唐风院、岭南院、山地院等5组文化浓厚的传统园林院落;9座沿水系分布的古典园林桥;包括邢台园、承德园等13个城市展园,以及新优材料园、智享生活园、童话花雕园、康体植物园、低碳环保园5大专类展园的“十八展园”。

  园博会期间,将举办7大类22项活动,主要包括学术交流、园事花事、技能竞赛、特色文化艺术展示展演等。

  据悉,园博会闭幕后,唐山市将积极策划后园博运营,实现永不落幕。(单铖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