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联合市妇联开展“爱心驿站”基层行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联合市妇联开展“爱心驿站”基层行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3:41

  中工网讯 6月23日8时30分,满载爱心捐赠物资的货车从秦皇岛市民中心出发,将秦皇岛市直各单位工会及干部职工捐赠的物资送往青龙满族自治县和卢龙县。秦皇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单慧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文利等参加了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民生实事活动的安排部署,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4月,秦皇岛市总工会、市妇联依托“爱心秦皇岛捐助驿站”,联手在市直单位工会和职工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活动得到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38家单位进行捐助,捐赠物资总价值210459.8元。

  在“七一”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启动了此次“迎七一 颂党恩 传递爱 送温暖”爱心驿站走基层活动。将捐助活动中收集到的爱心物资集中运送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和卢龙县一类爱心驿站,再转送到相关乡镇的二类驿站,进而发放给有需求的困难职工群众家庭,帮助因疾病、伤残、意外等特殊原因导致生活临时困难的家庭改善生活条件,营造团结互助、崇德尚美的人文风气,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中,还深入基层慰问了老党员代表、特困儿童家庭代表等。(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杨金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