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名测量工雄安“比武”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0余名测量工雄安“比武”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0:30

  中工网讯 6月23日,中铁隧道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届员工技能竞赛测量工技术比武在雄安新区启动区D组项目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项目的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创新形式,设个人赛与团体赛,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突出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考核。比赛采用全站仪、电子水准仪等设备,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工程测量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方法、步骤、数据记录、数据处理水平。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参赛选手积极配合,争分夺秒,力求最短时间,记录精准数据,限时“实战对决”。裁判评委通过外业操作、数据计算处理等综合评判,计算出各参赛选手、队伍的排名。获胜选手和团队还将代表公司参加河南省组织的技能竞赛,积极拼搏备战,力争荣誉。

  中铁隧道局雄安新区启动区D组项目部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中轴线“三校一院”核心区域,包含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再生水管道、雨污水管道等工程,总建设工期9个月,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团队自入场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中国中铁“开路先锋”铁军精神,精准组织策划,快速施工、接续奋战,自4月份开工以来已累计进场人员900余人、设备150台套,完成产值1.78亿元,占合同额的34.6%。接下来,中铁隧道局雄安新区启动区D组项目全体员工将紧紧聚焦新区“五新目标”,锤炼“四铁四心”,坚持安全优质高效干好在建工程,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孙世豪 郭绍洪)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