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怀来农商银行工会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怀来农商银行工会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7:18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怀来农商银行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各基层支行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怀来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机关员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经历感受,用平实话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用真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不同的方式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强信念,展现了新时期满怀理想、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采。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怀来农商银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建功立业的激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丁利民 廉小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