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第七小学开展环境保护现场教学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市枣强县第七小学开展环境保护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7:08

  中工网讯 “哇塞!这小鹿真漂亮!”、“这鳄鱼像真的一样!”、“还有这汽车驾驶室!”当学生们看到一件件精美的复合材料产品时,不由得发出阵阵赞叹声。6月22日上午,衡水市枣强县第七小学30多名师生走进河北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展览馆,在现场开展环境教育活动的一组镜头。

  活动现场,在研究院技术人员引导下,师生们一边听、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做着笔记。校长高敏告诉记者,学校开展现场教学,就是帮助学生们巩固、理解课堂中学到的生态环境知识,使得他们对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意识加深印象,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感受复合材料制品的奥妙,也让广大师生们深刻认识到大气污染的危害和珍惜环境资源的重要性,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珍惜爱护水、大气、土壤等环境资源,共同维护美好环境,为保护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豆华山 杨双池 张斌)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