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元氏县举办“山庄杯”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大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元氏县举办“山庄杯”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7:01

  中工网讯 6月22日,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在元龙国际酒店举办元氏县首届“山庄杯”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特邀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周书存、副会长李艳旭等担任裁判。

  比赛现场,来自元氏县各餐饮单位五十余位选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他们用自己新颖独特的创意、巧夺天工的手艺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职业赛事。此次大赛由技能实操和理论考试两部分组成,不仅要求参赛选手具备过硬的实操技能、还要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

  为更好地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比赛评判采用现场评分的形式。评委们对参赛菜品进行一一品尝,并从菜品的切配、颜色、香味、口感、外形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评判打分,按综合评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纪念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旨在展示元氏县餐饮队伍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餐饮行业服务质量的标杆和榜样,促进行业服务技能交流提升,强化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以赛代训,以赛促交流,全面提升饭店员工业务素质和饭店服务水平,继而推进餐饮业服务品质提升。(豆华山 许近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