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机关蹲点工作组调研羽毛羽绒产业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机关蹲点工作组调研羽毛羽绒产业园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3:21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第三蹲点工作组赴无为市无城镇羽毛羽绒产业园调研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2016年,无为市紧紧依托“中国羽毛羽绒之乡”品牌优势,大力推进羽毛羽绒产业园区建设,园区现有企业17家,职工1421人,已成立工会组织9家,会员849人。

  工作组走访了无为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文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思想动态、职工之家建设、职工工资收入和劳动保障等情况,并座谈听取了无城镇总工会关于羽毛羽绒产业园整体规划建设、企业工会工作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企业围绕如何发挥工会作用,提升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

  工作组要求,无为市总工会要加强指导和服务,着力提升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推动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增强基层工会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凝聚职工智慧力量、激发调动职工的劳动热情,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桂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