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总工会:弯腰拾文明 城市更洁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鞍山市总工会:弯腰拾文明 城市更洁净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3:39

  中工网讯 7月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窗口单位志愿服务队、全市各级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队及市总工会机关、市工人文化宫志愿队140余人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主题志愿日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头顶烈日,手拿工具,由西至东在道路两侧人行道、停车场及绿化带对烟蒂、白色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健康路小学至八中西校区区间路段的地面烟蒂全部清理干净,受到附近商户和居民好评。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马鞍山市总工会专门下发文件,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周密组织安排,并要求全市各窗口行业和基层工会按照市文明办七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将职工文明实践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讲究实效,让文明实践日活动真正成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品牌。(文安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