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赴新芜经济开发区开展基层蹲点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赴新芜经济开发区开展基层蹲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3:4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赴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开展联系蹲点活动。

  蹲点组先后来到安徽华星消防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佳先传动轴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走访企业蹲点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工会组织建设、企业民主管理以及劳动竞赛等情况,并对企业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进一步规范工会组织,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蹲点组一行还与湾沚区、新芜经济开发区两级工会就蹲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听取了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内的企业工会组建、困难职工帮扶体系的构建、职工维权新途径、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蹲点活动进行交流座谈。(余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