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先进,让道德讲堂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先进,让道德讲堂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5:31

  中工网讯 6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在中铁北京工程局合肥地区正式开讲。该期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戴建军,全国劳动模范裴维勇,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张萍在现场分别讲述了他们默默奉献、在平凡中铸就伟大,书写最美篇章的动人故事,鼓励和号召全体职工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企业职工代表郜万银说道:“身边人讲身边事,展现了劳模精神,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党员先锋的风采,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

  据了解,本期讲堂以学习百年党史为脉络,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融入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通过丰富的历史维度、系统的文化提炼、生动的现场演绎,让大家身临其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丰盈的精神滋养。(李信茹 许梦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