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召开全区煤炭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表彰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召开全区煤炭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表彰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2:41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召开全区煤炭行业暨口孜东矿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表彰会。颍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童金铭,口孜东矿党委书记李海参加表彰会。

  童金铭对口孜东矿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科技竞争能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大赛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更好地挖掘企业内生动力,提升职工整体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采取理论+实操综合评比的模式进行,分为生产管理、机电维修、通防地测三大类型,共计16个工种。(于爱军 何自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