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和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和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3:1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总工会在和县中医院组织开展为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活动。

  活动当天一早,40名身着黄色工装的环卫工人就来到了县中医院体检科,排队等候体检。在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医护人员,耐心为环卫工人做好登记、编号、引导等工作。此次活动共有120余名环卫工人分批次接受免费体检。体检项目结束后,和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根据体检报告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了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

  为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是和县总工会组织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具体行动之一,县总工会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聚焦重点民生项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许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