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分数线公布 文科一本560 理科一本488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高考分数线公布 文科一本560 理科一本488

来源:中安在线
2021-06-23 16:13

  原标题:安徽高考分数线公布 文科一本560 理科一本488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安教育网讯 6月23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1年安徽省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可通过电脑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cx.ahzsks.cn;安徽教育网jyt.ah.gov.cn查询考试成绩。也可以通过手机端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或下载皖事通APP进行成绩查询。

6月23日上午,安徽2021年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据了解,今年安徽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文科:一本560分,二本519分,高职200分。理科:一本488分,二本415分,高职200分。(记者 彭旖旎 张秀明 盛佳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