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淮南市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淮南市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3:28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淮南市总工会与淮南市邮政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了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市16个邮政、快递企业代表队的50名快递员参加了竞赛。

  竞赛以《快递业务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高级工的有关快件收派、处理知识和技能要求为主,适当增加行业新政策、新技术、生态环保等内容,对选手进行综合能力测评。比赛共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竞赛首次设置了智能快件箱操作考核,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竞赛内容。经过激烈角逐,4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将代表全市参加全省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对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加快和选拔邮政快递业高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淮南市总工会将在邮政快递行业进一步树立和弘扬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工匠精神”,打造新型邮政快递产业工人队伍,为全市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魏洪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