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绘盛世,光影华章颂党恩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翰墨丹青绘盛世,光影华章颂党恩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3:53

  中工网讯 翰墨丹青绘盛世,光影华章颂党恩。6月21日上午,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讴歌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广大职工前来参观,共品书情画意,感悟美好生活。

  此次展览旨在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展现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展览由该厂工会主办,厂书画摄影协会承办,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100幅(组)。这些作品或以书明志,或以画抒怀,或以影寄情,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祖国之美、大唐之美、洛电之美,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创作者们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是该厂广大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向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真情厚礼。(常娟 孙业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