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联合开展“跟着劳模学党史”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联合开展“跟着劳模学党史”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3:49

  中工网讯 6月18日,安徽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联合蜀山区委宣传部“跟着劳模学党史 进工地”活动走进合肥市为民服务中心项目部。合肥市劳动模范穆静为30多名工友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活动现场,穆静为工友们讲述了“周总理和机长的故事”、《红旗谱》、彭德怀和面条、“胡锡奎和2933”这4个故事,同时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自己成为劳动模范的工作历程,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平凡却又不凡的劳模精神。

  “希望工友们能够怀揣真诚之心去学习党史,怀揣燃烧之心投身建设,怀揣感恩之心面对社会,怀揣希望之心展望未来。”穆静说道。

  “这次宣讲,让我们很受启发,奉献并不需要惊天动地,我们也可以立足岗位,以日复一日的坚守和努力作出贡献。”工友陈晶鑫表示,“我们一线工人在学习党史中可以汲取精神力量,学用结合促进项目早日建成。”

  通过现场参与“跟着劳模学党史 进工地”活动,工友们增强了自身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纷纷表示,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饱满昂扬的干劲,为建设美好蜀山挥洒汗水、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蜀山区“跟着劳模学党史”系列活动的第11场,目前受益职工群众已近600人。接下来,蜀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全区范围内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群众、青少年群体学深悟透党史知识、踏实践行实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叶张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