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200元!公交卡充值福利来啦!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市劳模

每人200元!公交卡充值福利来啦!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6-22 08:02

  原标题:@全市劳模(引题)

  每人200元!公交卡充值福利来啦!(主题)

  合肥日报讯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切实关心关爱劳模,合肥市将于7月至10月开展劳模公交卡充值活动。

  据悉,合肥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及获得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表彰,且表彰文件载明或有关文件明文规定享受劳模待遇人员;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和省直部门与同级人社部门联合表彰,且表彰文件载明享受劳模待遇人员;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劳模待遇的军队、公安系统等有关表彰人员均纳入此次充值范围。需要注意的是,2021年1月1日年满70周岁的人员,不再纳入劳模公交卡充值范围。

  6月28日前,劳模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劳模荣誉证书(或表彰文件),向所在单位工会或所在乡镇(街道、社区)工会申报,也可以直接向所在县(市)区、开发区、产业、直属工会申报。经审核符合充值范围的人员,接到有关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实名“合肥通”卡,到合肥市工会会员公交普惠充值点进行充值,截止时间10月28日。每人每年充值一次,每次充值200元。

  市总工会温馨提示,“合肥市劳模协会会员证”不再作为劳模“合肥通”卡充值凭证;无本人实名“合肥通”卡的劳模,须新办理本人实名“合肥通”卡再充值(可现场办理)。(记者 李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