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劳模团走进项目工地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庐阳区劳模团走进项目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6:15

  中工网讯 6月11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持续开展,尚水湖畔磊园施工现场30多名一线建筑工人围坐在宣讲台旁,神情专注地倾听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合肥市劳动模范张青林为大家讲述热血激昂的党史故事。

  张青林向工友们详细讲述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宣讲中,他还向大家讲了一个母亲送八个孩子加入红军参加革命的故事。“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英雄和他的亲人们的奉献,也永远不会忘记英雄和他的亲人们的思念之痛,离别之伤。”虽然烈日炎炎,他绘声绘色的讲述还是让大伙们都听得兴致勃勃。

  在党史宣讲的同时,张青林也向工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创新故事。张青林任职于庐阳区老干局,在此工作的十余年里,他倾情服务涉老组织,把老干部冷暖放在心中,为了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以实干诠释担当、以行动扛起责任。

  活动最后,张青林与庐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起为现场参加学习的工友们送上了学习用品与劳保用品。(程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