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贵溪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获职工称赞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贵溪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获职工称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6 15:41

  原标题:江西贵溪市总爱心托管班获职工称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建建

  江西省贵溪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采取多种措施为职工解决烦心事。日前,贵溪市总工会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切实解决了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的后顾之忧。

  “我们夫妻是双职工,孩子放假没人管一直让我们犯愁。今年暑假,贵溪市总工会开办爱心托管班,孩子不仅能上书法、魔方等兴趣课,还有老师辅导写作业,真是解决了大问题……”说起市总工会开办的爱心托管班,女职工珊珊赞不绝口。

  据了解,本期暑期爱心托管班面向贵溪市职工群体,该市总工会联合贵溪市小夫子国学馆共同开办“爱心托管班”,为7~10周岁的双职工子女提供国学经典诵读、礼仪训练、诗词鉴赏、硬笔书法、茶艺、思维训练、情商训练及作业辅导等教学课程,不仅解决职工家长的假期托管难题,更注重提升职工子女在国学、书法、思维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为了让家长安心、放心,该市总工会还与每位家长签订服务协议,并为每位孩子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据了解,今年以来,贵溪市总工会坚持“职工有困难,工会要帮忙;职工有需求,工会要响应”,联系就业局为下岗职工举办西点培训,帮助他们再就业;与该市妇联联合开办家政服务中心,为下岗女职工搭建新的就业平台……努力当好职工“娘家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