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泰和县总工会把清凉送到工作一线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泰和县总工会把清凉送到工作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3:1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门佳 罗小珍)7月13日,江西省泰和县总工会分为三个慰问小组,由常务副主席刘祥文、副主席刘云群、四级主任科员门佳带队,分别来到县供电公司、交警大队、公交公司、零工经济组织、高新区等16个企事业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为一线职工送上冰红(绿)茶、毛巾、防暑药品等物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在这炎炎的夏日,工会把清凉送到大家手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在慰问过程中,刘祥文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要劳逸结合、保护身体,这样才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了解,泰和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物资十分丰富,有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价值近6万元。重点对疫情防控、高温作业、高空作业、露天施工企业、工地和车间等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同时协助并监督工业企业保证防暑降温资金的投入,保证在高温作业场所配备有效的通风、隔热、降温设施,督促企业按规定配备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设施,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办好职工食堂、休息室和文化活动室等职工福利设施,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