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瑞金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瑞金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5:4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高鑫)近日,由江西省瑞金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女子气排球协会承办的瑞金市“文明杯”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混合组三个项目,来自该市各基层工会的31支代表队252名职工参加比赛。

  拦网、吊球、扣杀、快球……赛场上,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3天10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瑞金市人民医院代表队、瑞金二中代表队、思源实验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瑞金一中代表队、瑞金二中代表队、瑞金市总工会代表队分别斩获女子组前三名,瑞金三中代表队、井冈山小学代表队、瑞金六中一队分别获得男女混合组前三名。

  7月4日下午,瑞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中南,瑞金市总工会副主席危莉,瑞金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振中,瑞金市女子气排球协会会长朱小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刘中南表示,举办此次职工气排球比赛,旨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助力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