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赴大余县交流学习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赴大余县交流学习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09:4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林祥权 陈晓燕)7月7日,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秘书长刘晓敏等一行到大余县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调研。

  刘晓敏一行首先来到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大余分局,向参加了互助保障的患病职工送上理赔保障金64932.01元。刘晓敏与受助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对方的工作、身体及生活方面情况,鼓励其要用信心和勇气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刘晓敏表示基层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互助保障互助互济作用,最大限度为职工特别是患病职工纾困解困。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书俊所作的互助保障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县互助保障工作情况,并就业务操作、理赔流程、保障范围、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县教育工会、县林盛木业有限公司、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刘晓敏表示,参加互助保障活动不仅能缓解职工因病住院和意外事故带来的经济负担,还能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达到“平时献出一份爱,难时拥有互助情”的目的。希望工会干部继续当好互助保障工作的宣传者、动员者,让更多的职工了解互助保障、参与互助保障,不断扩大参保的覆盖面和险种的多元化,提高职工抵御医疗疾病及意外风险的能力,尽心尽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大余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赣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赖定铭,市互保办负责人钟玉梅,大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谢海,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书俊分别陪同调研。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财务部副部长匡晓红、业务发展部副部长钟红霞等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