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县总举办(电、焊工专业)职业技能培训班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进贤县总举办(电、焊工专业)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1:2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雷鑫)7月3日,江西省进贤县总工会2021年(电、焊工专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工人文化宫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焦官印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技能培训促就业活动,是工会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的重要内容,是以全面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水平为目的的民生工程。技能培训能帮助和带动更多的技术职工投身到进贤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为该县“争当三个示范县,实现五个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官印说,技术工人队伍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劳动者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困难职工实现解困脱困,不断满足该县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进贤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曾志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陶表平,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喻根保参加活动。进贤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夏耀辉主持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