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举办第五届“国宝+国球”杯乒乓球挑战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进贤举办第五届“国宝+国球”杯乒乓球挑战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1:1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张心宇)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第五届“国宝+国球”杯乒乓球挑战赛在县工人文化宫开幕。县委书记王强参加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进贤县总工会以“国宝+国球”为平台,广泛推进职工文体、文明活动,已举办五届“国宝+国球”杯职工乒乓球挑战赛。此次比赛在县总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各基层工会及职工踊跃报名,总参赛人数达200余人。

  经过激烈角逐,雷小武、邬凌分获政协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曹一帆、张雪花分获职工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竞技风采的平台,展示了团结、和谐、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进贤县政协主席钱和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韬,县委常委邓之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焦官印,副县长涂莉花等领导出席活动。陈韬致辞,焦官印主持开幕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