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8:3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7月2日,江西省总工会在江西分会场参加了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在座谈会结束后召开全省工会的学习贯彻会。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出席并讲话,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工会系统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奋进力量,通过组织劳模宣讲团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强化使命担当,彰显工人阶级作为,聚焦数字经济、有色金属等重点新兴产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同时,会议强调要强化维权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做好2021年江西工会服务职工“十件实事”;要强化基层基础,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始终把基层工会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实现组织、工作、服务“三覆盖”,重点紧盯非公有制企业,高度关注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业态就业群体入会工作,不断拓展建会入会新的增长点;要强化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用党史学习牵引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全省工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全省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江西省总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总工会、赣江新区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各产业工会和江西省总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