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定南县总举办职工太极拳培训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定南县总举办职工太极拳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3:2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钟翰辰)6月28日,江西省定南县总工会举办了职工太极拳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采取分期进行,每期共有10节课时。主要培训养生无极桩、太极拳缠丝功、陈式太极拳精练十五式。定南县总工会特聘请了陈氏太极拳第12代传人原宏宾进行授课。此次培训的预计分3期,培训130余人。

  在教学过程中,原宏宾介绍了太极拳的基本要领,从手法、身法到步法,深入浅出地讲解太极拳的一招一式。大家在他的带领下,都摆起了姿势。“双手放松,收胯下腰。”原教练耐心细致地帮助学员纠正站桩姿势,帮助学员们尽快掌握太极要领。

  据悉,通过学习太极拳,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