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各地工会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各地工会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3: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江西各级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江西省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率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穿戴整齐,佩戴着党徽,坚毅而火热的目光聚集在电子屏幕上,时不时低头做笔记。

  南昌、九江、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赣州、宜春、上饶、吉安、抚州等11个地区的市、县级总工会均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看完大会,我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作为一名工会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树牢‘职工利益无小事 工会就是娘家人’的工作理念,做实维权服务工作,竭诚服务好园区企业职工,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瑞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革命老区瑞金,市总工会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市总工会权益维护部部长廖文彬感慨道。

  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更坚定了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