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城县总举办劳模事迹宣讲进园区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南城县总举办劳模事迹宣讲进园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5:0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尧应龙)6月29日,江西南城县总工会联合劳模协会举办了“以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劳模事迹宣讲进园区活动。

  宣讲会上,劳模代表们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生动讲述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以小见大,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抚州市劳动模范、建昌帮药业有限公司南城分公司车间主任罗敏分享了他把建昌帮传统中医技艺传承光大,成为新时期“建昌帮”炮制工艺的传承者的事迹。

  抗疫英雄、抚州市劳动模范、援鄂医疗队队员、县人民医院ICU护士唐荣繁分享了她主动请缨、迎危而上,与全省护士组成的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伍奔赴湖北,战斗在第一线的抗疫事迹。

  江西省劳动模范、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南城大拇指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朱东泽分享了他“创业路、奔致富、乡亲情、致富经”的事迹。

  南城县劳动模范、县校具商会秘书长、育佳教育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亮分享了做强做大校具产业,将校具产业发展成为南城县支柱产业的事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四位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使我们对劳模有了新的认识,劳模精神是时代精神的体现,这种精神源于我们身边每一个身份普通、岗位平凡、业绩突出的劳动者。我们要以劳模为榜样,以今天的宣讲会为动力,时刻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来鼓励自己、鞭策自己,比学赶超,为南城“提速进位,争创一流,三年倍增”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