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7:0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6月28日,江西省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今年四月江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省总工会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的批复》,根据省委编办批复,撤销省总工会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和省职工对外交流中心,新组建省职工服务中心,作为省总管理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45名。

  据介绍,该服务中心是江西省总面向职工群众的最重要的窗口,承担着维权帮扶窗口服务、职工普惠服务、网络建设、信访接待、对外交流、省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等多项职责。

  今后,该服务中心将把“理顺管理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作为头等大事,通过职能整合、队伍整合、资源整合,实现机构融合、工作融合和人心融合,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力量同发,同时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的意识,坚持“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展示工会形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