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启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启动

来源:江西日报
2021-06-25 12:58

  原标题: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启动

  江西日报讯 (记者郑荣林)日前,记者从全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启动会上获悉,经县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评议,江西省确定在新干等17个县(市、区)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

  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对畜禽粪便进行肥料化利用,不仅可以丰富土壤有机质,还能为土壤补充大量的中微量元素,对于保护和提升江西省耕地质量,维持全省耕地持续产出,提高江西省稳粮保供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县级人民政府是试点项目实施主体。各地将按照省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年度实施方案,明确实施方式、补助对象、补助标准和监管措施等,确保示范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