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 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纵深发展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 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纵深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4:40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6月21日,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全省各级工会要下大力气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一方面,要立足于培养更多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下大气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另一方面,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开展好系列活动,特别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为职工服务“十件实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树立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邹绍辉表示要深刻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制定《意见》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意见》,各位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意见》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并开展相互间的监督和提醒,共同营造一个好的政治生态;纪检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驻会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要做实日常监督,切实做好对“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的重点监督工作。

  会议还研究和审议了其他事项。江西省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总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在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