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总举行“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授牌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萍乡市总举行“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授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1:0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刘媛)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联合中国电信萍乡分公司在市跃进路电信营业厅举行了“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授牌仪式。萍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霞,中国电信萍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珂和户外劳动者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萍乡市总工会主动联合萍乡电信,充分利用电信营业网点便利服务作用,积极拓展各项便民公益服务,在市、县两级打造了5个“爱心翼站”。“爱心翼站”内设有爱心台席优先、休息补给、手机辅导、科技助教微讲堂、科技助老助残体验等服务项目,可以为户外劳动者和市民朋友提供进厅休息、饮水、手机充电、wifi网络、风油精、餐食加热、食物冷藏、雨伞借用等贴心服务。同时,“爱心翼站”还提供4类特色服务,即智能科普微讲堂,通过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变化;助老助残的产品体验,包括家电的语音控制,防走失手环防跌倒监控等;爱心大使的专人接待,通过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来实现;预约上门,通过一些智能设备的调测,解决宽带卡顿和优化家庭安防。

  “爱心翼站”建设是工会系统推行的户外劳动者场所建设,也是“爱心驿站”建设的延伸。 

  程霞表示,“爱心翼站”建设是彰显工会特色,发挥行业优势,真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她希望萍乡电信加强配套建设、完善服务制度,不断丰富建设内容,发挥翼站的作用,持续加强宣传,形成一张靓丽的工作“名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