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市总启动工会进万家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高安市总启动工会进万家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09:5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邓路平 成思彬)6月18日,江西省高安市总工会组织“工会进万家”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仪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高安市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投入慰问资金3万余元,慰问困难职工120人。通过扎实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动力,以“工会进万家”活动奏响为民办实事最强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高安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将结合工作实际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工匠、技能大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一线劳动者、困难职工、农民工等,深入基层一线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