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7:58

  中工网讯 7月20日,林芝市总工会邀请林芝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高级讲师郝少敬在林芝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郝少敬通过平实的语言、详实的历史、生动的事例及精辟的论述,从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荣使命的优秀担当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必须付出更为艰辛的努力;中国共产党有能力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他紧密结合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以全球视角解读中国道路、描绘中国力量、展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同心同德、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峥嵘岁月。(林芝市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