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工作组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工作组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09:32

  中工网讯 根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工作安排,7月13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凤城一行到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工会组建、活动开展、维权帮扶、民主管理、劳动安全卫生等情况。针对企业工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收集整理了经费使用、职工疗休养、工会干部培训3个方面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意见和问题。

  刘凤城强调,要进一步理清集团公司与子公司的工会组织体系,确保应建尽建,应入会尽入会;要注重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做好各项政策的普及宣传,同时重点聚焦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提高服务维权实效。

  接下来,刘凤城一行将继续深入国有企业开展蹲点调研工作。(秦腾)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