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服务农牧民运动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服务农牧民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1:25

  中工网讯 7月10日,为期3天的岗巴县第二届农牧民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活动圆满落幕。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为赛场的运动员们提供多项志愿服务。

  日喀则市岗巴县10名干部职工担任志愿者,主要提供送水、站岗、提示比赛场地、道路引导、问题咨询、现场帮助等服务。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保持激情、坚持不懈、突破自我,志愿者们则不畏酷署,为参赛的运动员们提供便利,为比赛中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为运动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德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