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工作组到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开展蹲点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工作组到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开展蹲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3:08

  中工网讯 根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7月6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王洋一行到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开展蹲点工作。

  蹲点组实地走访牧家乐一村一合,询问实际效益。看望党员尼玛扎巴、贡曲扎巴,慰问文部乡政府、文部小学、“两委”班子,与措姆等79户困难群众结对认亲,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发放慰问金3.17万元。

  蹲点组还与南居委会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中源汇报工作情况。边巴次仁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四件大事”,驻村工作“七项任务”教方法、作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边巴次仁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着眼群众急难愁盼需求,以小切口打开大实效。要立足工会职能职责,按照“五个坚决”“五个不发生”要求,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保障劳动卫生排查和化解劳动纠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罗鸿章)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