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金融工会举办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金融工会举办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9:14

  中工网讯 7月5日,西藏金融工会联合自治区总工会、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和自治区互联网协会举办2021年西藏金融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竞赛,46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切实发挥“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作用,7月2日至3日,西藏金融工会组织56名来自全区金融系统的参赛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CTF两部分,课程涵盖CTF概述和密码学,杂项、Web类、逆向分析、Pwn分析和CTF初级演练等。

  此次竞赛包括线下理论知识竞赛和夺旗赛(CTF)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题型包括选择题和判断题;夺旗赛(CTF)题型涵盖WEB类漏洞、主机漏洞、加密解密、隐写术、数据分析等。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竞赛,最终西藏银行姚建云等30人进入个人赛决赛,西藏银行等6支队伍进入团体赛决赛,决赛将于9月份在拉萨举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