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7:05

  中工网讯 6月30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晚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个单位的7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整场演出共分为《甘霖点亮的星火》《信仰坚贞的目光》《飞跃世界的拥抱》《前景伟大的复兴》四个篇章,包含了舞蹈、歌曲、相声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民主改革、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各个时期的重大时刻、重要事件,唱响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真情颂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