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百年华诞 工会人再建新功”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喜迎党百年华诞 工会人再建新功”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主题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07:49

  中工网讯 6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喜迎党百年华诞,工会人再建新功”主题文艺活动。

  一个个精彩节目先后上演,在舞蹈、歌声与吟诵之声中穿越时光的波涛,回忆百年来的峥嵘岁月。拉萨工人疗养院党支部舞蹈《西藏人民齐欢唱》热烈欢快;机关二支部带来的劳动者之歌《汗水洒满腾飞的西藏》铿锵激昂;退休老党员索朗卓玛独舞《再唱山歌给党听》饱含深情;机关一支部联建单位中建八局拉萨贡嘎机场项目党支部白玛索珍独唱《回家》温暖人心;劳动人民文化宫和西藏国际职工旅行社联合党支部手势舞《国家》感人至深;机关一支部大合唱《再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婉转……

  飞扬的歌声,吟唱百年难忘岁月;优美的旋律,播颂新时代美好生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此次文艺汇演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张晓诗 王宁波)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