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07:24

  中工网讯 6月22日至26日,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集中5天时间,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日喀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戎新龙为日喀则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3日,日喀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戎新龙率领工作组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并送去慰问金。同日,日喀则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5组选手参加比赛。大家热情高涨,先后完成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比拼。

  6月24日,日喀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哈里玛带队,日喀则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江孜宗山遗址、抗英纪念馆和帕拉庄园等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6月25日,日喀则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前往人民公园,在《日喀则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开展捡垃圾、发饮用水、口罩、扇子、疏导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6月26日,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利民惠民政策宣传月”为契机,日喀则市总工会在人民公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民政策进万家”利民惠民政策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西藏自治区农牧民享受财政补助优惠政策明白卡等宣传资料各150余份,让群众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于婉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