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3:04

  中工网讯 6月17至22日,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天龙矿工贸、西藏圣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日喀则市分公司、珠峰农投等企业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指导检查工作通过下发通知文件和调查问卷、面对面沟通交流、查阅有关资料等开展,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听取企业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中存在的弱项短板问题,并就企业做好下一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日喀则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