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拉萨举行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拉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07 15:40

  中工网讯 6月4日,由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拉萨举行。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为比赛作致辞。

  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开展演讲比赛150余场次,1100多名职工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现场近5万名职工群众聆听演讲。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地(市)工会办事处(总工会),区(中)直各产业(系统)工会,区(中)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工会选送的78名选手进入复赛,13名选手进入决赛。

  他们中有白衣执甲、临危不惧的医护人员,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人民警察,有循循善诱、润物无声的人民教师,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新闻记者,有机关企事单位的工作人员,有企业生产的一线职工……他们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用时代的最强音歌颂劳动,歌颂劳动者,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进一步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展现了我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徐欢、秦亚伟荣获一等奖,元旦旺久、丁增贡布、赵梓煜荣获二等奖,张冉、次仁旺姆、张东硕、欧珠旺姆、格桑平措荣获三等奖,索娜卓嘎、德珍、王美玲荣获优秀奖,郭皓月、陈晶玲、德白荣获最具人气奖,同时评出了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赛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参赛选手表示,要以此次全区职工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紧跟党走、再立新功,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张晓诗)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