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工会民主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工会民主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5-20 09:53

  中工网讯 5月18日上午,西藏工会民主管理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全总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张智君出席开班仪式,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拥拉姆主持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地)、县(区)、企业工会民主管理工作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掌握工会民主管理工作理论与实务知识,提高全区工会干部民主管理工作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全区工会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全总基层工作部领导、相关业务处负责人以及江苏省总工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教授专家来藏授课,就新时代深化民主管理工作理论法律与实务问题、加强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等热点难点内容,进行针对性地培训指导。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到民主管理工作开展较好的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为学员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丹拥拉姆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学习,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二要充分运用培训中所学知识和先进经验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努力建设组织健全、机制完善、作用明显的职代会制度,着力发挥企业民主管理在稳定职工队伍方面的“协调器”“稳定阀”“润滑剂”作用,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智君围绕新时代深化民主管理工作若干理论法律与实务问题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张晓诗)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